與夫八字被指天作之合 林泳淘秘嫁拍拖14年初戀男友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東張西望》前主持林泳淘5月29日跟拍拖14年的初戀男友林卓立結婚,並在社交網貼出婚紗相公告喜訊,「我同林生都多了一個身分,多了一些家人,多了一份責任,但不變嘅係,我哋應該會繼續相愛相殺直到海枯石爛,直到生命終結,直到永遠永遠」。

對於榮升「林太」,林泳淘表示仍未習慣,但老公很開心,透露大約1年前兩人相繼炒車,然後她帶對方去還神,師傅見到他們的八字,指他們是天作之合,問他們有沒有結婚計劃,還即刻為他們揀了兩個吉日,其一剛巧是他們的拍拖紀念日,「這次是我第一次聽到自己要結婚的事,事後才知道,原來他之前已經訂了戒指,因疫情關係, 在外國訂造的婚戒一直未寄到香港,一切都是整定的」。

受疫情影響,註冊當天只有20名親友出席觀禮,待疫情過後才辦婚宴。林泳淘表示簽紙儀式簡單,但過程浪漫感動,她甫讀誓辭便忍不住喊,朋友也一起喊,老公還沒同情心的恥笑大家,不過她仍給老公滿分。婚後她會繼續工作,沒想過只做少奶奶,至於生小朋友就順其自然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