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造星III》出身 簽約邵氏被指倒戈 關嘉敏不開心:似抹煞我的努力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女子組合Bingo成員關嘉敏(Carman)和陳康琪(Odilia)、組合糖兄妹、艾妮、路雲娜和海俊傑昨日出席《音樂永續·紀錄篇》首播會。曾參加《全民造星III》的Carman簽約邵氏被指倒戈,她表示這是經理人公司的決定,她是旗下藝人,尊重公司決定,亦想在演員方面發展。她透露完成《造星III》後,ViuTV沒找她簽約,緋聞男友CY(陳澤言)亦然,「他正物色公司。(想簽唱片公司?)不知道,不過知道他喜歡唱歌」。

Carman表示被批倒戈不開心,「不是我可以話事,我都是演藝行業的人,這樣分不太好,參加《造星III》時就好支持,去另一個台,又覺得我好差,好似抹煞了我的努力。(因為覺得是《造星III》捧紅?)我都有付出努力和汗水,做了很多東西才造就表演」。她稍後會參加無綫真人騷拳擊節目,但ViuTV以前推出過同類型的《G-1格鬥會》,會否擔心又被指抄襲?她自言目前處境,無論做什麼都會被人講,只可以盡力做好本分,不讓支持她的人失望。她正努力練拳,雖然有功夫底子,但從未接觸拳擊,很有新鮮感,不過練習對打時,被對方打中臉部好想喊。另外,她和Odilia還會參加跳舞比賽節目,Odilia表示正在排練,難度高過以前,但有信心,「排練時很容易受傷,練完才發現小腿有瘀傷」。

艾妮自爆失戀經驗多

艾妮在《音樂永續·紀錄篇》翻唱偶像孫耀威的《愛的故事上集》,本想將這歌收錄在自己的HiFi碟,奈何與主題不配合而作罷,所以今次很開心大會給予機會翻唱。她透露正籌備新歌,風格是虐心情歌,更自爆有多次失戀經驗,5隻手指數不完,每次也是被分手,「渣男」亦遇過一兩個,其中更有一腳踏多船,「講到好愛我,卻在情人節當天欺騙我話要學車,不能陪我;我買了禮物去學車場門口想給他驚喜,結果空歡喜一場。沒即時分手,都拖拉了數星期」。過了數年單身生活的艾妮已習慣一個人生活,「獨居很舒服,暫時無意拍拖」。

糖兄妹12日舉行音樂會

另外,糖兄妹(潘雲峰和黃山怡)表示,本月12日會假海洋公園舉行音樂會作總結,翻唱19首別人的歌,並邀得周國賢擔任嘉賓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