扮馬國明與湯洛雯演感情戲 蕭正楠:演技大挑戰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蕭正楠及湯洛雯昨日為無綫劇《一笑渡凡間》宣傳;蕭正楠稱最驚要化劇中的爛面妝,要坐定定3小時,湯洛雯大爆他經常化妝瞓着,蕭正楠說:「我真的曾試過打橫瞓喺度畀人化,有時真的不夠瞓無辦法,但試過一次知道『唔老嚟』,以後都不敢再試。」

蕭正楠表示本周播出的戲分開始與湯洛雯有感情線,預告後者會以女裝look現身,湯洛雯自言劇中都是捕快造型,有場戲穿女裝,眾拍檔都問她為何男扮女裝,蕭正楠說:「因為做戲要覺得湯洛雯好靚,觀眾可以睇到我個樣就是馬國明見到湯洛雯個樣:流晒口水,場戲好難做,真的演技大挑戰。」湯洛雯則說:「梗係唔似啦!」問是否覺得男友靚仔過蕭正楠好多?她表示各有千秋。

湯洛雯籲蕭正楠不要經常拿無份演《一》劇的馬國明宣傳,蕭正楠笑言到馬國明主演的《寶寶大過天》宣傳,他會自薦到場幫手。湯洛雯表示男友仍在內地開工,未必能趕及回港出席頭幾次的宣傳活動,蕭正楠說:「到時我同香香(岑麗香)囉!我扮BB。」湯洛雯稱男友已將代表她的獨角獸公仔據為己有,又帶到內地陪他開工;問怕不怕又搞到公仔污糟回來要幫手冲涼?她笑言可能已將公仔五馬分屍。問馬國明何時會將她據為己有?她說:「不知道,問他吧!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