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舞台劇挑戰長對白 黎瑞恩擔心發台瘟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黎瑞恩(小恩子)、馬浚偉(馬仔)、林子博前晚為6月11日公演的舞台劇《男人40 CEO》綵排。小恩子早前入院檢查身體,發現原本長在胰臟的腫瘤消失,她解釋:「兩粒都是良性瘤,醫生說沒藥可食,最驚經常檢測照X光有輻射,沒事變有事。我覺得生死有命,不理它,照舊開心去玩。怎知日前發燒不適入院順道檢查,意外發現腫瘤自動消失,只留下兩個印。」她認為做人最緊要樂觀,對增加免疫力有幫助。開騷日子愈臨近,處女演出舞台劇的小恩子愈緊張,要挑戰講一段長達3頁半紙的對白,最擔心屆時發台瘟。馬仔即派定心丸:「不緊要,我是編劇,所以已經好熟劇本,萬一出錯隨時都可以幫她『兜』。我最擔心反而是望着小恩子時會忍不住笑,因為她的表情真的好豬!當然最重要也令觀眾看完笑一餐。」

馬仔已接種兩劑疫苗,台前幕後雖然未全部打針,但演出前會勤做檢測,亦會為入場觀眾做足防疫措施。他透露疫下做10場演出已預計蝕錢收場:「疫情限制入座率七成半,要開到八成半才可收支打和 ,加上去年演出延期至今的額外支出,所以預算今次會蝕廿多萬元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