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下訂新目標尋開心 樂隊KOLOR擬明年開紅館騷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樂隊KOLOR一連3場九展Star Hall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,吸引了蔡一智、蔡一傑、陳健安、MR.成員Alan、MJ等圈中好友捧場。尾場除了有主音Sammy(蘇浩才)的太太盧巧音繼續擔任和音,還邀得鄧建明、周國賢的樂隊Zarahn及ToNick擔任嘉賓。周國賢在台上道出與KOLOR的淵源,他說:「我們是打邊爐腳和酒腳,好似是這樣開始,雖然隔一兩年才見一次,但每次見都吹好多水、飲好多嘢、食好多嘢,各自各都見證大家成長。」ToNick原本只前來睇騷,於洗手間遇到KOLOR臨時被邀上台。

做運動重拾自我

KOLOR於台上特別提到因疫情令這個騷一再延期,一隔就兩年,他們問台下樂迷這兩年點過?樂迷即齊聲高呼:「好X難過。」Sammy說:「我們這兩年都好唔開心、好沉默,什麼都唔想做,又無演出,演唱會又無咗,大家就搵些新目標,就係跑山、做運動,我們4個選擇不停低,搵一些東西來填滿時間,大家也不要不開心,要重拾自己,我們有生命嘅,唔係死物。」

KOLOR對今次開騷3場全爆滿大感滿意,還透露已嘗試入紙申請明年紅館檔期,今年底亦計劃出新碟。4子今次開騷狀態大勇,他們表示全靠運動,頭兩場見樂迷由開場企起身跳,到尾後大呻唔掂且腰酸骨痛,也呼籲樂迷多做運動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