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per Moment演唱會首日公開售票 中貴價尚有餘票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本地樂隊KOLOR最近剛完成3場九展Star Hall演唱會,場場爆滿。另一樂隊ToNick於7月在同一場地開騷,門票銷售反應熱烈要加場。

Supper Moment(SM)《一直相信》演唱會將於6月26、27日在九展Star Hall舉行,日前SM拍片反擊網民指控是「搖滾叛徒」,有粉絲支持並跟踩場的網民隔空罵戰。演唱會門票昨早10時公開發售,截至晚上7時透過快達票,兩場演唱會的280元門票,暫時得首場售罄。中價580元票仍有單丁位,至於780元貴飛兩場都有票待售,還可以買到4連位。

SM於2018年在紅館舉行一連3場演唱會,場場爆滿,當時他們在facebook留言:「謝謝你們這12年來的支持,成就了這3晚的大奇蹟日,有你有我。」今次是他們出道15周年,他們在fb寫道:「一直相信,相信我們的每一個你。出道第15年,相約大家重返九展,現場見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