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泰山》祖羅拉與妻墜機亡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據美媒報道,一架小型飛機5月29日(周六)在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附近的湖泊墜毁,估計機上7人全部罹難,包括劇集《新泰山》的主角祖羅拉(Joe Lara)及妻子Gwen,祖羅拉終年58歲。

肇事地點附近的拉瑟福郡消防局昨日在facebook表示,一架小型商用客機上周六上午自田納西州Smyrna機場起飛,預計飛往佛羅里達州棕櫚灘,不過起飛後不久即於上午11時左右墜毁,墜落在離納什維爾約19公里的裴西普利斯特湖(Percy Priest Lake),據美國有線新聞網絡(CNN)報道,聯邦航空總署(FAA)證實機上共有7人。前晚已由搜救行動轉為打撈行動,並在facebook上載多張現場情况的照片。

祖羅拉於1989年在電視電影《Tarzan in Manhattan》扮演泰山,其後1996至1997年在劇集《新泰山》(Tarzan: The Epic Adventures)再度扮演這經典角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