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原里美膺內地最愛日本女星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去年底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的《朝5晚9》34歲女星石原里美,婚後首部主演的新劇《戀愛要夠Deep》收視失利,由開播10.5%,跌至上周7.4%最差成績,但似乎未有影響其聲勢。最新一期日本雜誌《FLASH》訪問了300名內地觀眾,要選出最喜愛的日本女星。石原里美以74票,大比數壓倒獲43票的亞軍得主、《逃避雖可恥但有用》新垣結衣。選民表示石原里美主演《失戀朱古力》及《不自然死因研究所》等日劇,在內地均受歡迎,大讚她靚女,看起來很溫柔。

已為人母育有雙胞胎兒子的前AV女星蒼井空,以21票得第三。《信用欺詐師》長澤正美、《銀魂》橋本環奈分別排第4及第5位。樂壇天后濱崎步與退役乒乓球員福原愛並列第6。第8及9位分別是《溺水小刀》小松菜奈及經典偶像山口百惠。《非常審查官》天海祐希與《太太,請小心輕放》綾瀨遙並列第10。

日向坂46寫真銷量冠軍

另一方面,日本網站Oricon昨日公布今年上半年最暢銷書籍排名。漫畫《鬼滅之刃》第23冊結局篇以498.3萬成為最暢銷漫畫。《鬼滅之刃》的畫冊則以47萬本榮登最暢銷書籍。寫真集方面,女團日向坂46今年4月推出首本寫真集,以12.8萬本銷量稱冠。日向坂46成員齊藤京子今年1月推出的個人寫真,則以12.6萬本位列第2。日版《Produce 101》出身的人氣男團J01,今年初推出首本寫真集,以6.3萬本成為季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