駱胤鳴補辦婚禮 姊妹麥美恩搶輸花球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組合SiS樂印姊妹成員駱胤鳴去年底宣布跟拍拖5年的男友Kelvin結婚,升呢人妻,但受疫情影響,二人先簽紙,延至前日於科學園補辦婚禮及擺喜酒,好友麥美恩與許文軒擔任姊妹團,林盛斌也抽空來觀禮。

駱胤鳴在社交平台分享當日的開心時刻,其中一張是夫妻二人跟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的寶麗來「合照」;她表示終於補辦所有結婚要做,但又未做的儀式,並多謝天公作美,他們回家後才行雷閃電落大雨。

忙於拍攝兩劇的麥美恩不但做姊妹團,還直擊婚禮盛况,其中一條片看到新娘子身穿低胸紅裙,頸上戴着掛了多隻龍鳳鈪的紅繩,手上還戴了3對龍鳳鈪,滿身金器出嫁,駱胤鳴搞笑對着鏡頭托胸。麥美恩開心寫道:「好感動,終於等到呢一刻,真係動魄驚心,大個女大個仔啦,記住要錫老婆,如果唔係你就知咩事啦,愛你們,張相很有愛。」

在拋花球環節,麥美恩和另一名姊妹搶花球時,麥美恩努力衝向前搶,最後花球落在另一姊妹手中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