琦溫絲莉牀戲凸腩禁導演刪剪 海報現皺紋拒修圖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讀愛》金像影后琦溫絲莉(Kate Winslet)主演有線頻道劇集《東城夢魘》(Mare of Easttown)日前播出大結局,劇中扮演刑警的她,終於揭發誰是殺害單親媽媽Erin的兇手,據悉結局讓不少觀衆感到意外。琦溫絲莉接受《紐約時報》訪問時表示,曾因劇集海報修圖太過分,所以發回給劇組,要原來的樣子,雖然大家都反對她這樣做,但琦溫絲莉無懼皺紋顯現。她自言扮演小鎮的中年女警,就想以真面目出現,觀衆才會感覺真實。她說跟劇中飾演作家的《幕後嫌疑犯》佳皮亞斯(Guy Pearce)有牀戲,也警告導演千萬不要把她凸肚腩的鏡頭刪走。

另一方面,先後三度結婚的琦溫絲莉又談到現任丈夫、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(Richard Branson)的外甥Edward Abel Smith,稱讚對方超級性感,而且是不凡的終身伴侶,十分照顧她及兩人的7歲兒子Bear Blaze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