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出軌撩女做性伴後首現身 呂爵安不開心:已跟舊愛溝通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形象討好,日前疑被舊愛爆「曾出軌」,又有網民上載聲稱是他撩女仔做SP(性伴侶)的對話截圖。爆出風波後,Edan昨日首度現身,聯同隊友盧瀚霆(Anson Lo)及陳卓賢(Ian)出席《Never Give Up》網上慈善演唱會發布會。Edan表示為報道有少少不開心,已跟舊愛溝通過,不想影響到對方,他亦希望大家留意他的工作。對於會否慎用社交軟件?他則不回應。

早前網上流傳Edan遭舊愛Stephanie爆曾出軌,又有網民在討論區上載聲稱是Edan撩女仔做SP(性伴侶)的對話截圖,內容露骨,成為網上熱話。Edan於事件發生後未有就「出軌」、「撩女仔」等澄清,只在社交平台留言說不希望影響任何人。Edan昨日首度現身回應,他自言新聞出來後有少少不開心,但過了幾天已沒事,現時心情ok,面對到,明白藝人很多事情要面對公眾,之後也有跟舊愛溝通過,不想事件影響到對方。

對於被揭舊史,Edan表示不開心實有少少,所以都在自我調整。很開心有很多人送上關心,希望大家多留意他幕前的工作。可擔心事件影響形象?他直言擔心都無用,唯有做好自己,兄弟們都很支持他。之後用社交軟件會否謹慎?Edan表示:「不回應了,大家有自己的看法,多謝!」Anson Lo幫口說,希望大家將焦點放在他們於幕前的努力和成果。

姜濤休息夠比前開朗

Edan、Anson Lo和Ian在活動上除示範精神健康操外,又分享各自的減壓方法。若身邊朋友遇到情緒有問題,他們認為最緊要陪伴和聆聽。隊中「人氣王」姜濤早前疑壓力爆煲在網上放負,放假後近日已投入工作。Edan稱對方現時心理狀况OK,大家不用太擔心。Anson Lo表示姜濤遇到壓力,需要有私人空間去休息和沉澱,待對方靜下來情緒好轉後,再陪伴他已足夠。Ian笑指姜濤休息夠後,比以前開朗了。

Anson Lo粉絲內訌:公司正處理

談到Anson Lo粉絲內訌,有粉絲不滿歌迷會會長數目不清、玩弄權力及中飽私囊等,Anson Lo表示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有跟他提及事件,他認為始終粉絲間會有不同意見,每人對對與錯的看法也不同,希望粉絲能一團和氣地相處。會否親自出面調停?Anson Lo自言在社交平台已講過,不喜歡見到人鬧交,希望盡快解決問題,相信自己的粉絲都是乖的會明白。會否跟會長傾傾?他說公司已在處理。

Ian生日要開工

6月9日是Ian的28歲生日,Ian笑指早前到主題樂園工作時,得知自己跟唐老鴨同一天生日,感到很開心和得意,「生日要開工,但可以在工作中度過是很開心,又多人陪,之後可能與家人簡單吃餐飯」。女友盧慧敏有何表示?Ian自言不是節日儀式感很重的人,大家各有各忙,可能都是簡單吃飯慶祝,相信生日快樂都有句。雖然是二人拍拖後他首次生日,但平平淡淡已開心。

問3人在演唱會上有何特別環節?他們表示近排工作很忙未構思,相信是表演各自擅長的東西。問Ian會否騷肌?他笑言以唱歌為主,留待下次。Anson Lo說可搞搞新意思,3人可演戲或合唱。Edan續說之前演唱會未有機會唱自己喜歡的歌,今次可把握機會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