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慧儀張景淳「訂婚」一周年 「龔水黨」豪擲60萬買廣告祝賀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處境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受觀眾喜愛,集數至昨晚已達1256集。觀眾對劇中演員各有喜愛,其中呂慧儀與緋聞男友張景淳飾演的熊若水與龔燁,有一班「龔水黨」支持。近日粉絲為慶祝「龔水」劇中訂婚一周年,在巴士站、港鐵站燈箱與旺角戶外大型電視屏幕賣廣告祝賀,令呂慧儀與張景淳感驚喜。粉絲期待「龔水戀」何時會拉埋天窗,呂慧儀說要編劇安排。劇中另一焦點人物「金城安」周嘉洛,因拍新劇要暫別《愛.回家》劇組,前晚劇情交代金城安離港暫別,網民紛紛留言說不捨得,周嘉洛派定心丸說:「金城安,會再見的。」

早前人氣王姜濤22歲生日,「姜糖」豪花近百萬元,在中環、尖沙嘴及旺角等鬧市買下大廈廣告位,更在姜濤居住的銅鑼灣一帶,包下電車車身及電車站廣告位,還有百貨公司大型電視屏幕等,為偶像送上生日祝福,將銅鑼灣變成「姜濤灣」似的。

日前人氣勁升的ERROR成員郭嘉駿(193),亦獲粉絲花10萬元支持他首支個人歌曲《睡到三點》,在九龍及新界賣了20個巴士站燈箱廣告,又在銅鑼灣、旺角、尖沙嘴大廈外牆LED屏幕買了廣告時段等,為193造勢。

讚粉絲熱血貼心

無綫藝人呂慧儀與張景淳,亦獲「龔水戀」粉絲在將軍澳和調景嶺港鐵站、坑口巴士站等,落了非常顯眼的燈廂廣告,還有旺角戶外電視大型屏幕的播放時段,都是二人甜蜜合照及劇中的親密畫面,祝賀「龔水」訂婚一周年,有指合共費用約60萬元。

呂慧儀親自到燈箱拍照留念,感謝「龔水黨」喜歡「龔水」,為他們準備這個驚喜,覺得好感動又窩心。呂慧儀接受《明報》訪問,談到粉絲大手筆為「龔水」慶祝,她說:「一直開工差點不記得,幸好粉絲提醒,他們好熱血及好上心,好可愛,一直幫我打氣,好感恩。」她多謝一班「龔水黨」花這麼多時間、心思及金錢去給他們驚喜外,亦要多謝編劇一直鋪排之後的故事,十分感動,才會得到觀眾喜愛。

呂慧儀希望遲些疫情好轉,有機會跟粉絲聚會,亦會努力拍戲報答大家。問到如果「龔水」結婚,會否請「龔水黨」飲喜酒?她稱要看之後劇情安排。

金城安預告會再見

「金城安」周嘉洛因拍攝新劇《痞子殿下》而暫別《愛.回家》,前晚播出「再見安仔」一集,交代金城安獲「吳旺達領事館」聘用,初步合約為期一年,但熊家為免金城安不捨離開,扮作冷淡,原來家人早已為他安排打點一切,金城安致電回家爆喊,熊家上下亦感動落淚,場面感人。

不少網民對周嘉洛暫別劇組感不捨,希望金城安可以早日「回家」,周嘉洛於社交網預告會重回劇組,留言︰「金城安,會再見的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