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獲歐美影展重視 吳君如演技備受讚賞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根據殘奧徑賽金牌得主蘇樺偉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,由吳君如監製,並聯同中英劇團駐團演員梁仲恆及張繼聰主演。日前電影收到好消息,獲邀參加第23屆意大利烏甸尼《遠東國際電影節》競賽單元,競逐多個電影獎項,包括新導演獎及於「光芒乍現:香港電影新動力」單元放映。第18屆西班牙比克(巴塞隆拿)《亞洲夏日電影節》競賽單元;以及成為第20屆《紐約亞洲電影節》參展作品。

《遠東國際電影節》主席Sabrina Baracetti對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及演員高度評價,她說:「詳細了解過蘇樺偉的真實故事後,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神奇的發現。吳君如扮演母親的角色非常重要,我一直認為她是一名了不起的演員。這部電影非常感人和動人,令我看得哭了。」

世界需要正能量

電影入圍多個電影節並受到重視,吳君如開心說:「這部戲講一個輸在起跑線的人,如何在人生上追趕上來,全世界好需要這種正能量,我們的團隊好開心可以製作這部電影,帶給全世界觀眾,是一個perfect timing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