奚夢瑤拍片記錄兒子日常 賭王孫仔樣貌曝光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賭王何鴻燊的遺體日前安葬昭遠墳場,四房兒子何猷君的太太奚夢瑤懷有第二胎未有現身。留家安胎的她專心照顧現時歲半大的兒子何廣燊,奚夢瑤與很多家長一樣,不時拍短片記錄小朋友的日常生活,並在社交網分享。

最近她上載的一條短片,見何廣燊將垃圾桶當玩具,將桶倒轉笠頭,奚夢瑤見狀忍笑問兒子:「你幹嗎呢?」雖然她用了字體「HUH?」遮着兒子樣貌免正面樣曝光,但仍不小心失手,何廣燊意外讓一雙眼露出,見他膚色白皙,眼睛十分精靈。奚夢瑤又趁空,在家居的寬敞大浴室做網上直播「帶貨」推銷產品,穿睡衣素顏出鏡的她精神不錯。

余香凝為愛女無覺好瞓

另一靚媽余香凝上月誕女兒Clare,仍在坐月的她身穿睡衣頭髮盤髻素顏示人,分享手抱愛女溫馨合照,首次讓Clare側面曝光。自稱喜歡睡覺的她,缺乏睡眠會感到痛苦,但有女兒後,會把這痛苦變成幸福。

余香凝稱從Clare在醫院出生到回家,她未有連續睡到3個小時,但一點都不累,半夜聽到女兒有些小動靜就9秒9起牀,並跟Clare說:「在漆黑中開一盞小燈,寂靜環境下抱着你,聽你食奶的呼吸聲,這世界彷彿只有你和我,看到你食飽滿足的樣子,沒有東西比這個更幸福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