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藝瑟男友疑被闊太包養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美女的誕生》39歲女星韓藝瑟早前公開戀情,跟比她年輕10載、貌似《模範的士》男星李帝勳的前舞台劇演員拍拖,卻惹來YouTuber及前經理人公司狙擊,指男方曾任職牛郎,韓藝瑟護愛心切,批評有人造謠生事。昨日輪到韓媒Dispatch加入戰團,力證男方不單是牛郎,更曾獲離婚婦人及闊太包養,韓藝瑟去年在首爾清潭洞一間無牌卡拉OK認識對方時,已經知悉內情,但仍愛得死心塌地。

韓媒引述知情人士透露,最初以為韓藝瑟大方認愛,不會隱瞞男友過去,結果剛好相反,令他大跌眼鏡;另有爆料者指,韓藝瑟跟男友去年9月開始拍拖,後者隨即辭去卡拉OK工作,她又刻意安排男友演出舞台劇藉以「洗底」,可惜仍遭有心人揭穿內情。

韓藝瑟拒跟前經理人公司續約,惹來對方爆料疑雲,前日她透過社交媒體宣布,已跟新東家Highent Family簽約,並上載她手執鮮花跟事務所社長合照。新公司隨即發表聲明,強調有關報道失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