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智賢傳婚變 擬告網民造謠 老公借《男兒當入樽》對白示愛獲讚EQ高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藍海傳說》女星全智賢昨日驚傳婚變,韓國傳媒引述自稱是前資深娛樂記者的YouTuber爆料,指全智賢與丈夫崔俊赫已分居半年,更暗示男方出軌,但全智賢以不欲賠償巨額廣告違約金為由,拒絕離婚,消息震驚演藝界。全智賢透過事務所否認報道,聲稱將以法律行動應對網絡謠言;崔俊赫則搞笑地把《男兒當入樽》漫畫對白「我想打籃球」改成「我想做全智賢丈夫」示愛,齊齊向粉絲派定心丸。

文:蘇珮欣

現年39歲的韓劇「女神」全智賢,2012年與崔俊赫結婚,並育有兩名兒子。婚後全智賢兼顧事業與家庭,婚姻生活美滿。昨日兩名自稱是前資深娛樂記者的YouTuber金龍浩與姜勇錫(音譯),進行網上直播,聲稱全智賢與崔俊赫已於去年12月分居,又暗示男方出軌,不想再當「全智賢丈夫」,所以離家出走。

不欲離婚怕賠違約金

二人又指全智賢不想離婚,因為她有多個廣告合約,一旦婚變恐破壞品牌形象,需要賠償巨額違約金,「全智賢的代言酬金高達10億韓圜(約700萬港元),違約金一般賠償兩至三倍,相等於幾幢物業的價值了」。

消息又指全智賢的離婚傳聞,早在6個月前已出現,如今仍在瘋傳,證明夫妻難以復合;有傳她為家事煩惱,一度考慮移民,但礙於自尊心而不想離婚,擔心丈夫出軌,令「女神」形象受損。

全智賢被爆婚變後,隨即透過經理人公司否認,批評傳聞毫無根據,「對於與事實不符的報道和留言,散佈虛假消息的行為,我們將會採取法律行動」;崔俊赫亦罕有發聲,他把日本漫畫《男兒當入樽》主角三井壽向安西教練哭訴「我想打籃球」的經典對白,改成「我想做全智賢丈夫」,獲網民大讚幽默又高EQ。

韓媒OSEN引述全智賢身邊好友表示,全智賢並沒婚變,夫妻生活幸福,完全感受不到她為家事煩惱,不明白婚變傳聞從何而來。

兒子爭入國際學校

提起全智賢,她的5歲兒子剛於今年3月通過韓國著名國際學校Chadwick International的入學試。該校位於首爾仁川,最大賣點是從幼稚園入學,可以「一條龍」讀到高中,學歷獲得美國認可。報道又指該校學位競爭激烈,不少名人明星子女申請入學,最終落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