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一傑下廚請食飯 套胡楓交代初夜經過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蔡一傑(傑仔)的網上頻道《傑少煮意》邀請將再度於紅館舉行演唱會的胡楓(修哥)擔任嘉賓,他首次在鏡頭前為嘉賓準備美食,拍攝前一晚失眠,於是清晨5時便起身準備食材。修哥知道傑仔因自己徹夜難眠,笑稱:「我剛好相反,前一晚是多月來最好瞓的一晚,因為開心見到朋友,特別是林珊珊,一見到便要攬一攬。」修哥稱傑仔是草蜢3人中跟他聯絡最多的,關係亦師亦友。

傑仔還安排蔡一智、蘇志威出席,傑仔說請修哥做嘉賓有兩個原因,一是因疫情年初未能為修哥慶祝生日,另一原因是恭喜修哥再開演唱會。蔡一智與蘇志威準備了一堆尖銳問題考修哥,其中一題要修哥講「何時失身」,時間地點人物都要交代清楚,原本專心下廚的傑仔,馬上停手聽八卦,不過修哥沒有爆初夜經過,轉移話題讚傑仔在他心目中是最佳廚藝高手,以及開金口獻唱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