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蕊妮監製愛情網劇 導演李駿碩伙莫竣名演同性伴侶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杜汶澤的網台「喱騷」首部自家製劇集《在觀塘下體現愛的故事》(暫名)由田蕊妮擔任監製,並由紀錄片《地厚天高》導演林子穎擔任故事創作兼執導。新劇開工一星期,監製田蕊妮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拍攝進展。

田蕊妮上載《入住請敲門》的「男神」莫竣名跟電影導演李駿碩的頭碰頭照片,留言:「呢對戀人甜到漏。」 據稱兩人在劇中是同性伴侶。網民好期待,李駿碩是《翠絲》、《濁水漂流》導演,有網民留言稱李駿碩過往也有參演電影演出,對他的演技有信心。田蕊妮日前又上載劇中7名主要演員合照,包括王宗堯、莫竣名、李蔓瑩(Renee)、李綺雯等;《在觀塘》是辦公室愛情喜劇。田蕊妮首次監製劇集,問她是否辛苦過做演員?她回覆《明報》說:「做監製同做演員真係好唔同,我只想提供到一個自由同輕鬆嘅工作環境畀導演和演員,讓他們能好好說故事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