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雅信傳》預告曝光 全智賢揭喪屍起源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藍海傳說》全智賢主演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劇《屍戰朝鮮:雅信傳》,7月23日上架,昨日公開首條預告片。

在長約24秒的預告片可見在冷清的森林,全智賢手持火炬走進漆黑洞穴,並發現岩石寫着古怪標誌。接着鏡頭出現一朵「生死草」,畫外音說:「想要死者復生,必要付出代價。」《雅信傳》是一連兩季《屍戰朝鮮》的外傳,將揭開「生死草」如何讓朝鮮出現喪屍的謎團。

《雅信傳》沿用《屍戰朝鮮》首兩季的導演金成勳與編劇金恩熙,有份演出第2季的朴秉恩亦會參演,不過男主角朱智勳則不會演出。

被指婚變 奶奶生氣了

另一方面,全智賢日前被指與丈夫崔俊赫婚變,夫妻分別發文澄清。全智賢的奶奶前晚也透過社交媒體上載一張沙律照片,留言稱「今日感到很生氣」,似是不忿兒媳被指婚變。另有韓媒引述消息人士稱,全智賢與丈夫上月一同出席兒子在幼稚園的親子活動,大讚兩人積極參與家長聚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