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子丹加盟《殺神John Wick 4》 演奇洛老友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拍過《俠盜一號:星球大戰外傳》、《3X 反恐暴族:重火力回歸》等荷李活製作的《葉問》甄子丹,將加盟《殺神John Wick 4》,伙拍奇洛李維斯(Keanu Reeves)演出。《殺神》系列導演查德史達赫斯基(Chad Stahelski)表示,「我們很幸運有甄子丹加盟這電影系列,期待與他合作」。監製巴素艾溫奇(Basil Iwanyk)則表示,甄子丹將會為《殺神》系列注入充滿活力的強勁力量,對於能邀請如此重要演員跟奇洛合作,感到很興奮。

據報甄子丹在片中將會扮演奇洛李維斯角色John Wick的老朋友,講述兩人有相同的經歷及很多共同敵人,這亦是繼英國日裔女歌手澤山璃奈參與演出後,再邀亞裔演員加盟《殺神John Wick 4》,而且即將會開鏡,並會到法國、德國及日本等地取景。預計明年5月27日在美國上映。

《殺神John Wick》系列是特技演員查德史達赫斯基的導演處男作,由於口碑不錯,一連拍了3集,而且成績愈來愈好,由首集全球收8608萬美元,到第2集票房有1.7億美元,上集更高收3.27億美元;估計《殺神John Wick 4》加強陣容,有望再有突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