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老公狠批台灣防疫差 大S宣布離婚 汪小菲認錯:說了不好話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44歲徐熙媛(大S)驚爆離婚,她昨日宣布與39歲丈夫汪小菲正辦理離婚手續,準備結束10年婚姻關係。其後汪小菲自爆對離婚一事不知情,疑似「被離婚」。大S的母親及經理人均稱大S跟汪小菲吵架後一時意氣嗌離婚,會勸他們夫妻忍一忍;汪小菲母親張蘭亦指不是真、不會離婚。雙方各執一詞,有稱大S與汪小菲爭吵的導火線,是汪小菲近日在社交網評論台灣防疫措施。不過有傳大S確實決意離婚,她回覆製作人柴智屏說離婚是真的。

徐熙媛(大S)與汪小菲結婚10年,育有一對子女。近年不時傳出他們婚變消息,但今年3月他們結婚10周年,汪小菲送上10卡巨型鑽戒冧妻,並跟大班朋友食日本菜慶祝,當時他在微博上載照片,留言稱呼大S做「小女孩兒」,他說:「老婆,小女孩兒,10周年快樂 ,再過10年希望你還是願意。」當時大S影相時露出笑容,完全沒有離婚迹象。不過有傳汪小菲返台灣陪大S慶生及送上巨型鑽戒是為了箍煲。

大S:對汪小菲言行不予置評

事隔逾兩個月,大S昨日突然向台灣傳媒證實已在辦理離婚手續,她稱對汪小菲的言行不予置評。她所指「汪小菲的言行」,相信是汪小菲昨日凌晨在微博發文談內地及台灣的防疫問題,汪小菲寫道:「這是我隔離三次回大陸的景象,內需一切繁榮,我們已經開業簽約了10家店。而我的家人在台北根本打不到疫苗。太無恥,太低級了。這就是對比,這就是差距。我們公司現在欣欣向榮,而台灣一片慘淡。在台北的酒店同事們,你們辛苦了,幹不下去的話,在大陸有幾十家店等你們來做經理,工資翻倍。」

夫妻大吵一場 汪小菲被離婚

大S之後向台灣《ETtoday星光雲》透露夫婦鬧翻的真正原因,是因為汪小菲凌晨在微博發的帖文令她非常生氣,兩人為此在電話中大吵一場。汪小菲回覆內地傳媒關於離婚一事,他說︰「我不知情。」他再於微博發文解釋之前的言論說︰「因為實在擔心家人,昨天說了一些不好的話。疫情期間確實情緒容易激動,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。​​​​」

大S母:女兒說氣話 汪母:不是真

大S與汪小菲鬧離婚後,大S經理人廖瑋琪表示,大S與汪小菲只是吵架︰「夫妻就是吵了一架,一時的氣話,哪對夫妻不吵架?沒什麼事。」大S母親稱女兒是在說氣話:「我會勸熙媛,她和小菲都放心不下小孩,我會要他們夫妻先忍一忍。」不過她談到女婿汪小菲時說:「個人做事個人擔。」汪小菲母親張蘭說:「不是真的,不會離婚的,都是八卦,謠言止於智者,兒子好着呢,媳婦也好着呢,全家都好着呢,生活難免會有酸甜苦辣。」製作人柴智屏與大S及汪小菲關係不錯,她透露早上傳短訊關心問大S是否真的要離婚?大S回覆她:「是真的,但是我很好,謝謝柴姊關心。」

傳大S決意離婚 汪曾酒後失態

有稱大S離婚心意已決,網民發現她近年在微博甚少提及汪小菲,亦刪了不少兩人的照片。去年7月汪小菲發文說:「我還是要回去住我們結婚的那間酒店,我欠她個婚禮,就我們兩個人光腳踩在沙灘上看海。」當時大S只回他4個字:「萬萬不可。」汪小菲去年曾被指在北京一間酒吧疑背妻攬女,又曾開直播時酒後失態,要道歉。大S的座駕昨午被台灣傳媒拍到駛離寓所,前往母親的豪宅,之後座駕再駛回家,未知是否派車接母一同商量對策。

派對一見鍾情 相識49日閃婚

大S於2010年與汪小菲在派對上一見鍾情,汪小菲在第4次見面時向大S求婚,後者爽快答應,兩人在2011年3月舉行盛大婚禮,於相識第49天閃電結婚,婚後育有一對子女,但10年後宣布離婚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