榮升外婆緊張過自己生 余安安興奮:孫仔似我鬈髮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61歲余安安剛榮升外婆,前晚聯同陳凱琳、羅敏莊為節目《日日媽媽聲》錄影,方力申偕父母擔任嘉賓。余安安大女李文琪日前一索得男,誕下約7磅重兒子Declan,成為外婆的余安安形容心情興奮,比自己生B更緊張。她自爆大女入產房時,自己在門外緊張到心跳加速,血壓飈升,慶幸母子平安,好感恩。

余安安笑稱擔心抱孫會抱到不捨得放手,又形容孫仔隔代遺傳似自己,「他眼睛似媽咪,好活躍又動作多多。他有一頭鬈髮,我又是鬈髮,所以似我,他好得意、好笑」。余安安按傳統封了大利市和送補品給女兒,雖然已請陪月照顧,但如果女兒不介意,她樂意幫手湊孫。

方力申:教麥明詩游泳舉手之勞

自稱單身的方力申今次邀請父母亮相,已預了被主持問他感情及何時結婚的問題,笑稱感覺似逼供,「我都40歲人,請得父母一齊來做節目,都預了講我結婚的問題。會任他們自由發揮,錄完最多叫監製刪剪」。提到麥明詩近日在社交平台上載泳裝照表示喜歡游水,小方之後留言可一對一教她。小方說:「我有聯絡麥明詩,因身邊任何朋友只要喜歡游水,我一定願意分享,例如小肥和丁子高。所以我問她有沒有興趣一對一上技術改進班,其實我只需從旁指導,花一兩小時就可以,都是舉手之勞,不過暫時未約好。」對於有網民提議陳瀅和麥明詩可以一齊跟小方學游水?小方覺得莫名其妙,認為分開教比較好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