銅纙灣派雪糕500人支持 粉絲讚193騎呢無包袱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ERROR成員郭嘉駿(193)推出首支派台單曲《睡到三點》,歌迷會成員昨日租了雪糕車在銅纙灣派雪糕,以及派小禮物,包括扇、紙袋、紙巾和postcard等,單是租雪糕車費用便要16,800元。未到下午一時,崇光百貨門外已逾百人排隊,雪糕車停泊在軒尼詩道,秩序良好,一小時已逾500粉絲現身支持。

不與MIRROR粉絲比較

歌迷會會長易小姐表示兩周前才開始籌備活動,須要集資,今次有300名粉絲參與,除雪糕車應援外,還買燈箱和大電視廣告。易小姐表示在《全民造星》後才喜歡193,對方開Live可獨自講足數小時,說話風趣幽默。易小姐讚193對粉絲很好,會幫手爭取福利,無論多累也會陪粉絲傾偈。MIRROR粉絲的應援也大手筆,她稱不會比較。

女粉絲陳小姐表示不是追星族,最近看193接受「小薯茄」訪問才喜歡對方,又讚193的新歌好聽,翻看他以前演出的節目,覺得他是個很努力的人。她覺得193有獨特的優點,因為騎呢故沒有包袱。又有女粉絲被193高大靚仔吸引,稱他參加《造星》時唱歌跳舞都唔得,但現在已可推出自己的單曲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