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哥做完體檢安心開騷 薛家燕主動做嘉賓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薛家燕與胡楓(修哥)相交逾60年,昨日家燕姐邀修哥為新城電台節目任嘉賓,為本月19日在紅館舉行的《胡楓約你開心派對2021》演唱會宣傳。

家燕姐自爆去年已自薦為修哥當演唱會嘉賓,但對方一直𠵱𠵱哦哦沒回覆,於是她自行決定到時主動上台演出。修哥解釋因70歲開演唱會時已邀對方任嘉賓,不好意思再麻煩好友才不出聲。早前修哥在記者會上表示想多年好友四哥(謝賢)現身,但至今仍未聯絡到對方。家燕姐稱之前開演唱會亦曾邀四哥任嘉賓,但遭拒絕,四哥解釋不想搶她風頭。

問修哥開騷前可會減肥操弗身形?他自爆最近做了全身磁力共振檢查身體,證實健康良好,他開心得手舞足蹈說:「醫生說沒什麼要擔心,聽完真是好開心!你們看看家燕姐手臂,她抱孫抱到手腫。我看着她長大,現在還做了嫲嫲,光陰似箭。我沒有湊孫心得分享,因為我只是玩、不是湊,湊好辛苦的!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