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藤健有村架純無懼緋聞 續打情罵俏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改編自同名漫畫的《浪客劍心》電影系列最後一集《浪客劍心:最終章The Beginning》,前日(4日)在日本上映,開畫當日舉行兩場活動為新片造勢。男主角佐藤健先率領戲中拍檔武井咲、土屋太鳳及江口洋介等人出席見面活動;之後佐藤健換上傳統和服,與同樣打扮的有村架純,現身戲院謝票。

佐藤健與有村架純近期傳出戲假情真,可能隨時爆出婚訊,兩人前日不避嫌同場謝票,前者大讚有村架純適合和服造型,女方聞言笑逐顏開。佐藤健隨後又讚她的行路姿勢像吉祥物一樣可愛。當有村架純稱心情緊張時,佐藤健即提議她面向另一方,還搞笑建議她用和服上的布條做髮帶,公然打情罵俏。另外,《浪客劍心》最終章上集《浪客劍心:The Final》今年4月在日本上映,票房未受疫情影響,至今累計收逾33億日圓(約2.32億港元)。據報有粉絲觀看了35次,佐藤健得悉後大呼感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