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君婷打齊針北上搵真銀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君婷和鍾雨璇(前名蘇慧恩)昨日出席網上慈善拍賣活動。早前申請破產的韓君婷稱自己情况雖慘,但社會上有更多人比她更需要找出路,活動是回饋社會,希望幫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。現時獨居的她,透露獲很多朋友關心,工作狀况也ok,稍後會到廣東省商演。

談到當地疫情反彈,韓君婷表示已接種兩劑疫苗,身體也算強壯,所以不太擔心。酬勞是否很可觀?她說:「洽談中,疫情下停頓得太耐了,我覺得這樣不行,既然打了針,不如大膽少少跨步出去工作。」韓君婷稱個性不怕悶,所以隔離也不怕,只要有得飲有得食,以及有手提電話給她打發時間便可。

鍾雨璇太瘦曾被嘲飛機場

鍾雨璇開心為活動籌得16萬元善款。昨日是她首次和韓君婷見面,知對方遭遇,會交換電話,盼之後有機會一起出騷或工作。鍾雨璇稱韓君婷之前曾因情緒問題消瘦,見到對方令她憶起兒時也試過因太瘦,常被別人說患厭食症,還被嘲是飛機場、馬騮乾、歷蘇等,令她不開心到喊,要吃增肥奶粉和藥物,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歧視太肥或太瘦的人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