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調教你MIRROR》開播 12子被梁祖堯暗中觀察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的王牌節目《調教你MIRROR》昨晚首播,集人氣男團MIRROR 12子接受導師梁祖堯(阿祖)調教,節目未播先哄動。首集是花姐跟阿祖商量調教MIRROR,因為他們是《造星》入行,沒經歷過,故容易迷失走歪路。阿祖初接觸MIRROR,感覺是各人的質地與目標不同,好難調教。

碼頭集合 Lokman遲大到

MIRROR在不知情况下展開拍攝,在碼頭集合時,阿祖偷偷在旁觀察相處與對話,稱眾人慣對鏡頭說話表面,隊長Lokman遲大到,Stanley上前安慰亦被指廢話。第一集內容未入戲肉,接着他們要在梅窩相處12日,「困獸鬥」見真性情,誰的行李有絲質底褲,入營也被翻出來。阿Jer感覺比《造星》真人騷更真人騷。

20集節目有感動與輕鬆場面

宣傳片中見多名成員在鏡頭前爆喊,經理人花姐也說看了前9集已喊到死。監製楊任豪稱觀眾不要錯重點,一班男生喊有感染力,但這是節目的一部分。20集節目中有感動也有輕鬆場面,最重要是看到MIRROR的成長與內心。

傳冠名價搶高達200萬

有報道《調教你MIRROR》的冠名贊助價搶高達200萬,平均每集10萬元,比目前TVB最高收視節目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冠名贊助價平均每集3萬多元高近兩倍。楊任豪笑說:「唔清楚,都係公司市場部同事努力,我拍節目時沒受惠,製作費都係要慳住用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