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造美人》首集7參賽者登場 黑馬胡靄琪「新樣」網上泄密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真人騷《造美人》前晚首播,16名參賽者經首輪淘汰,入圍的12人展開改造工程。第一集有7名參賽者率先登場,其中26歲胡靄琪(OK)被網民封「女版專家Dickson」,被視為黑馬。OK被主持人強尼問返工是什麼look?她稱打扮很浪費時間,並說:「戴副眼鏡、搽防曬就得喇,每日都著住件死人公司制服,換件衫同褲就上去,咁鬼遠,我淨係來回着畀大家睇呀?又出汗,搞到塊面出晒油,咁我為乜啫?」自覺樣貌ok的她,稱可以再靚啲,說話直接的OK對話期間還笑到喊,被網民大讚率真又富娛樂性。

身兼主持兼評判的強尼稱OK的言行「刻意」,並說:「其實她築起圍牆保護自己,怕被人看到內心。 」OK順利入圍,叮囑她一定要聽專家意見,最重要是聽自己內心的說話。 網民大讚強尼果然是「全能強尼」,他對OK的分析好透徹。

參賽者需「清理」社交網

參賽者跟製作組有協議,她們改造後的「新樣」要暫時保密,保持神秘感。大部分參賽者也將社交平台「清理」,但OK卻不慎泄密,日前她以「新樣」跟朋友合照,淡妝的OK樣子清秀,真的不俗。節目監製曾昭隆對OK泄密,笑說:「佢係世外高人,沒法子。」

節目安排一班素人成為「Mean精團」,以毒舌批評一班未改造的參賽者,財經專欄作者渾水(黃兆祺)參與其中,曾昭隆稱「Mean精團」是工作人員找身邊直腸直肚的朋友參加,只在初選出現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