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輕度智障胞姊行善 方紹聰赤腳籌款回饋機構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方紹聰(奶仔)昨日赤腳出席「赤腳慈行 香港一圈」籌款活動記者會,女團Bingo成員關嘉敏(Carman)和陳康琪(Odi)等現身支持。活動為貧窮地區兒童籌募屬於他們的鞋及匡智會籌款,奶仔要在6日5夜,有限資源、無手提電話和風餐露宿下,完成赤腳步行17區約180公里。奶仔說:「我家姐是輕度智障人士,一直受惠於匡智會,想做點事回饋匡智會,並為無鞋著貧窮小孩盡點綿力,又可實現我童年睇《電波少年》的夢想。至今已籌得7位數字的善款和物資。」

奶仔透露一年前已開始訓練赤腳步行,未有教練前,雙腳損傷及起水疱。問到可有藝人朋友和他一起參加?他表示何廣沛和郭子豪答應參加,但仍要看有沒有檔期。

Carman自封「慳嘉敏」

Carman和Odi也想參加,赤腳步行一段路,不擔心受傷,她們說:「我們跳開舞,雙腳生晒繭,腳底皮夠厚。」Carman近日被指受《全民造星III》帶挈,半年吸金6位數字,轉投邵氏即慳住使,買平衫搭巴士,Carman稱一向慳家,大家都叫她「慳嘉敏」,並說:「參加《造星》時未必有6位數進帳,這段時間比較努力,希望未來會有6位數字收入。」Odi透露公司要她們跑數7位數,Carman說:「我掙到7位數就做老闆,我有自家品牌,在網上賣衫和帽,有錢就發大來做,開間舖頭仔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