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羽毛球少年團》收視稱冠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我是遺物整理師》陳俊翔、《山茶花開時》金康勳及《天空城堡》吳娜拉等合演SBS電視台新劇《羽毛球少年團》,講述年輕人夢想成為羽毛球界偶像「球拍少年團」,繼而組隊參加比賽的熱血故事。前晚播出第3集,上下部分收視率錄得3.6%及5.8%,最高瞬間更達6.7%,登上同時段劇集收視冠軍。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。

今集講到陳俊翔的「球拍少年團」隊友參加全國大賽,最終失敗而回,可是他們未有氣餒。與此同時,陳俊翔為女子羽毛球員李在仁拍攝打氣視頻,後者看到大感驚訝。扮演陳俊翔母親的尹娜拉,擔心兒子對棒球員夢想仍念念不忘,開口安慰對方,卻反被指摘多年來為了當羽毛球教練而未盡母親責任,使他與妹妹缺乏母愛。

跟《羽》劇同時段播出的tvN劇集《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》,前晚播出第9集,收視率跌至2.5%,見開播以來新低。今集講到罹患絕症的朴寶英,自知時日無多,擔心再見不到徐仁國,後者突然向她說「我愛你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