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梁祖堯調教 酒後吐真言 MIRROR求刪片瘋狂爆粗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節目《調教你MIRROR》是話題作,邀得梁祖堯擔任導師,調教出道兩年半的男團MIRROR,噱頭十足。拍攝過程中,12子均放下偶像包袱回復真我,最真實的一面何止爆喊場面,還有舉杯暢飲至面紅及未知會否播出的爆粗鏡頭,保證「鏡粉」從未見過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梁祖堯跟MIRROR其中6名成員柳應廷(Jer)、邱傲然(Tiger)、李駿傑(Jeremy)、邱士縉(Stanley)、王智德(Alton)及陳瑞輝(Frankie)分享拍攝過程時仍十分回味;節目中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向梁祖堯逐一點評12子,梁祖堯大爆花姐在大隊出發前,於車內跟他對話足足講了一個下午。至於節目完結後,12子有否改變得更好?他說要問花姐,不過見花姐在MIRROR演唱會的態度,似乎已有答案,花姐確實比以前更放心和放手,梁祖堯說:「作為香港最炙手可熱的男團,沒可能無偶像包袱,每次工作都要戴住面具,慢慢忘記了自己是什麼人,今次是希望他們能做回一個有血有肉的人;其實要尋回赤子之心並不容易,希望在今次能讓觀眾見到他們最真實一面。」

梁:我是沙律醬 他們是材料

梁祖堯之前在節目《調教你男友》負責調教一班素人,今次在《調教你MIRROR》要調教熱爆男團,他稱分別在於壓力:「上次壓力較細,因大家不介意一班素人最後是否成功;今次就有一種必定要成功的壓力,但我睇得好開,講真,又不是太認識他們,只在工作上跟Frankie合作過,還有在《全民造星3》經常見到Stanley;心想只是工作,得就得、唔得就算,有些逃避的心態,而這心態亦延續下去,因無得強迫,要靠他們自己,我只是沙律醬,他們才是材料。」

晚晚飲酒傾偈 成員自爆有誤會

梁祖堯表示原本這節目以12名成員放假吃喝玩樂,大家傾吓人生,從中再看看有什麼要調教作藍本,而飲酒是他的興趣,便一班人晚晚食好嘢、飲酒傾偈,他說:「原本有些話題,花姐和製作組開會時講明唔掂得,例如成員之間的誤會、有些不和的情况,怎料有晚大家竟說了出來,稱已解開了一些東西,即是以前有誤會啦!就變相先斬後奏開了綠燈。」他笑稱12名成員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,就連行李都唔知點執,他是刻意將所有安排徹底保密,就算連花姐也不知,免花姐漏口風給成員知,他說:「開會時我還刻意隱藏,聲稱拍什麼也未定,連花姐也覺得有可疑。不過花姐也很放手,讓我盡情去調教,這件事要有很大的信任,但我們有一個規矩,就是成員講完又不想播出街,就講句粗口。」

6子笑Edan無人性 盧瀚霆最感性

6名成員均承認經常用講粗口這招,節目中差不多每名成員都爆喊過,他們異口同聲指喊最勁非盧瀚霆(Anson Lo)莫屬,更喊到發出怪聲,十分感性。對於呂爵安(Edan)全程表現冷靜,6名成員均取笑Edan無淚腺、完全無反應、無人性,連眼紅都無,其他成員喊緊,Edan還在笑。梁祖堯剖析道:「我明白Edan為何這樣,因為他將自己保護得好嚴謹,但又未至於人格分裂。」

化妝:Rainbow Chung、Giann Cheung @AnnieG.Chan Makeup Centre

髮型:Denny Ku、Man Chan、Harris.L@CHIC Private I Salon

造型:PIPA Creative

服裝:COMME des GARÇONS@I.T、Soph.@I.T、HBX、Kenzo、I.T、BEAMS、Christian Louboutin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