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r盡訴心底話:不良競爭變良性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其中6名成員經「調教」後各有感受,Jer在節目中爆出兄弟間產生了不好的競爭,曾存在一些芥蒂,他笑說:「見我講的時候大家會留意到,塊面是紅色的,我都不是好知自己講過什麼!其實我們平時一起工作的時間不多,這節目得到了和隊友相處的時間,能很用心的交流,將自己心入面最真嗰句講出來。」

Jer稱花姐曾說過兄弟間有摩擦鬧交要拿出來解決,解決完就無事,不要屈在心裏,就好似屋企人一樣,他說:「但我們之前一直以來的相處都是工作伙伴或同事,有很多事情都不會講,誤會就愈嚟愈多和深,經歷過今次,我們就可以將這些誤會解開,已經沒有不好的競爭,變成了良性競爭。」

Jer認為梁祖堯在節目中是一條鎖匙,能夠為MIRROR解鎖,他說:「我們之前一直被鎖扣得好實,不敢很赤裸面對大家,12名成員本身亦有層隔膜,經過今次多了時間相處和認識,我覺得大家的枷鎖沒有那麼重,幅牆亦沒有那麼厚。」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