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藝瑟自爆獲富商贈跑車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美女的誕生》39歲女星韓藝瑟昨日上載片段到YouTube,再次親自回應近日各種傳聞。她承認曾與富商元振拍拖,並收過對方贈送的法拉利跑車。提到YG娛樂的音樂人兼前男友Teddy,韓藝瑟表示,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沒介入她與Teddy的感情,分手原因是二人之間的問題。

韓藝瑟再次重申現任男友沒做過牛郎,對於有人爆料稱曾遭其男友騙財騙色,韓藝瑟呼籲當事人立即報警,希望訴諸法律令真相大白。她又再次否認曾在夜店Burning Sun吸毒,稱只到訪過該夜店一次,當時她站在DJ打碟位置附近,若她吸毒一定全場人看到。

韓藝瑟還談到早年在美國留學期間,被指在色情場所工作,她表示絕無此事,僅在服裝店、飯店及百貨公司打工;還透露其母在美國經營化妝店,但不清楚母親當年與韓裔居民之間的瓜葛。

另一方面,自稱前娛樂記者的YouTuber金勇浩,近日頻頻爆韓藝瑟醜聞,昨日金勇浩稱韓藝瑟在社交媒體一邊否認醜聞,一邊上載出遊照,被她激怒,威脅對方關掉社交網站3天,否則會視為挑釁,他不介意再爆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