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麗香產後復工 追女順其自然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岑麗香(香香)、陳自瑤及吳業坤等昨日出席無綫劇集《寶寶大過天》記者會。馬國明因在內地工作未能現身,透過電話打氣,承諾盡快歸隊參與宣傳。香香於4月30日誕下二子「小腰果」,昨日首度復工,穿吊帶連身花裙,香香目前餵母乳,她說不急於收身,因健康最緊要,不會給自己壓力,幸產後有老公強強和陪月幫手,大子Jacob亦懂得跟弟弟分享玩具,非常溫馨。

送大仔返學跟劇中情景一樣

香香首次演媽咪,劇中跟演她女兒的2歲多小演員有不少對手戲,最深刻是送返學的戲,由最初很黐身狂喊,到後來送到學校即轉身入內,她拍時感受不大,但最近送大仔返學時情景一樣,見兒子入學校時不捨,但又好感動。香香目前湊兩子不輕鬆,要休息回氣,會否追多個女則順其自然。

吳業坤吊兒郎當變稱職爸爸

吳業坤劇中演馬國明弟弟,性格吊兒郎當,但不小心做了父親後,變了有責任心、稱職的爸爸,他覺得自己跟角色的性格有部分相似。開工時跟小朋友演對手戲是最大考驗,但可儲下經驗,留待將來用。

陳自瑤7月拍新劇 感激阿姐賞識

陳自瑤飾育有兩子的全職媽媽,跟張頴康演夫妻,有不少情緒崩潰的內心戲,她感激張頴康拍攝期間從旁鼓勵和支持。為演好師奶角色,陳自瑤刻意近乎素顏演出,希望角色更貼地。早前獲汪明荃力讚演技出色,她感激阿姐賞識,透露7月為新劇開工,但避談是否當女一。近日她在社交網上載近似裸露的性感照,獲網民讚賞。她解釋有穿肉色衫打底,相片走歐美風格才看似裸露感覺,其實絕不性感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