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太奚夢瑤年底預產期 何猷君想生女湊成「好」字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已故賭王何鴻燊的四房兒子何猷君,昨日跟李丞責夫婦等出席「戰略合作國際金融」發布會。何猷君母親梁安琪和懷第二胎的太太奚夢瑤分別身在澳門和上海,她們都拍片支持。何猷君稱甚掛念太太和兒子,日內到澳門隔離後便赴上海。

何猷君透露太太年底預產期,但不透露第二胎性別。是否希望是女兒?他說︰「當然希望,可以湊成『好』字。」他再為人父感開心,也是計劃之內。計劃生多少個?他說:「尊重太太。(愈多愈好?)愈精愈好、愈靚愈好。(太太再懷孕,媽咪梁安琪有什麼獎勵?)我已20多歲,太太懷孕不需要任何獎勵,反而我要努力工作來回饋媽咪。」

李丞責自嘲家中無地位

李丞責太太劉倩婷透露細女快滿100天,至於5歲的大女好黐爸爸,笑稱將來女兒找男友,一定要老公過目。李丞責說日前與大女閒聊,叫她將來婚後要多些回來探望父母,女兒即說不捨得父母,不會結婚。他又否認是呷醋爹哋,家中由太太話晒事,且一屋女人,他無地位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