廁所蝦碌求婚 洪永城娶梁諾妍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37歲洪永城與33歲梁諾妍拍拖3年,並已同居一段時間,感情穩定。昨日他們宣布喜訊說:「我哋要結婚啦!」一對準新人各自在社交網分享創意又搞笑的婚照。洪永城冧爆許下愛的承諾:「我希望一世都有你在身旁,追到你是我的僥倖,娶到你是我的福氣。」梁諾妍亦說:「願餘生我們也要一起笑住過!」梁諾妍透露洪永城在廁所求婚,過程充滿歡樂笑到喊。

洪永城與梁諾妍拍拖後愛得甜蜜,有情人終成眷屬,洪永城求婚成功,與梁諾妍已影婚照,婚禮預計在今年內舉行。兩人拍攝具創意又搞笑的婚照,熱愛運動的他們,婚照甚具動感,衣著以簡約便服為主,其中一款梁諾妍以背心T恤、短褲加波鞋,洪永城以白T恤配煲呔,一齊在運動場上跳起;另一款是在湖邊拍攝的溫馨鬼馬相片,兩人一身背包行山打扮,雙手緊握在一起,寓意手拖手,今後一起笑住過。

發表愛的宣言

一對準新人分別在社交網分享結婚感受,他說:「由一齊跑步、到傾電話、睇日出、拍拖、不計劃的旅行、到扮攰逃避跑步、通宵睇動漫、同居、到我們至愛Coco(愛犬)離世、到開工連晚安早晨都沒有機會同你講、到今日一齊攜手踏上我倆的新旅程。好在有你,緊握我手,我希望一世都有你在身旁。追到你是我的僥倖,娶到你是我的福氣,Let’s get Married!」

梁諾妍留言:「下半生手拖手,繼續一起跑下去,繼續跑去世界每個角落。感恩遇到你,常常帶給我歡樂,照顧我,陪我通宵睇動漫睇網球比賽,工作上的互相扶持,願餘生我們也要一起笑住過!」並hashtag我們結婚啦。

辦完大事say yes

梁諾妍透露洪永城求婚過程搞笑又感動。她笑說:「他的求婚過程好多蝦碌嘢,他在屋企個厠所求婚,我覺得好好笑,好有他的風格,成個過程我是笑到喊,不過都好感動。有晚他拍完嘢返屋企,就入咗厠所一陣出嚟,跟住到我人有三急入厠所,他又跟住我入厠所,當我打開厠所門,原來他喺厠所佈置咗個攝錄機,又喺洗手盆度放咗微型燈泡,又有一束鮮花,鏡上又貼心形卡,仲寫上『MARRY ME?』我好笑又感動,我問他點解要喺洗手間求婚,他說知道我一定會去洗手間。最好笑他拎隻戒指出來求婚時,我話我真係好急,你等一等我去完厠所先,結果他要等我辦完大事再求婚,我就say yes。」她稱當時兩人都笑不停。

黃翠如早知婚訊

洪永城好友黃翠如接受《明報》訪問表示早知婚訊,她說︰「當然知道,說不出的感動,終於見證他長大了。叫佢10年前爭我嗰500蚊快啲還畀我,如果唔係唔打隻金豬畀佢。」

翠如在社交網發感言,笑稱感激梁諾妍接收洪永城,她說:「雖然他有太多缺點,又污糟又煩又大男人,脾氣又差,又無交帶……但係你唔要佢,無人要佢了。記住,如果洪大笨蝦你,我一定幫你搞掂佢。祝福兩位我愛的人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