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新歌MV首播 逾40萬點擊 梁祖堯公開向Ian道歉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上月舉行完6場演唱會後,人氣持續,新歌《BOSS》MV於前日(9日)在YouTube首播,上架一日已逾40萬點擊率。日前播出的《調教你MIRROR》第三集,成員陳卓賢(Ian)及呂爵安(Edan)剖白內心感受;導師梁祖堯向Ian公開道歉,因他曾向其他人打聽對方的事,令他曾有偏見誤解Ian。

MIRROR推出新歌《BOSS》,MV前晚8時在YouTube首播,上架24小時逾40萬點擊率,成績理想。MV以百老匯音樂劇形式拍攝,充滿故事性,12子飾演不同角色,其中陳瑞輝(Frankie)、王智德(Alton)、邱傲然(Tiger)及邱士縉(Stanley)飾演後台工作人員,偶然機會下,4人得到不屬於他們的登台服,換上靚衫後跟7名MIRROR成員走上舞台表演,最後楊樂文(Lokman)以大明星姿態現身,與大伙兒在舞台勁歌熱舞。

Edan與柳應廷(Jer)在MV頻頻做出趣怪搞笑表情,沒有偶像包袱的二人成為亮點。不少「鏡粉」大讚MV超正,歌曲很洗腦,MV鏡頭分佈平均,各隊員有不少大特寫,有粉絲表示MV未推出前,聽歌曲只覺「so far so good」,看了MV後便不停loop。

Edan被讚最平和

日前播出《調教你MIRROR》第三集,Ian與Edan分別剖白內心感受。Ian直認自我防護機制強,除工作外,私人事被討論,多了顧忌,變成不太肯嘗試,性格內向的他,雖由少說話變成較健談,但內心更封閉,被誤會也不解釋。

至於Edan被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讚是隊中最平和的一個,就算當初叫他加入MIRROR事先講明,只是陪襯也沒所謂。Edan說:「無MIRROR我們什麼都不是,最緊要大家有底線、有宗旨,MIRROR是我們的根,由起初不被看好,被人話似MK,無人識被人笑,到今年愈來愈好,更覺得不可以這樣完。」

梁祖堯對Ian有偏見

擔任導師的梁祖堯在社交平台分享與Ian相處感受,透露拍攝前,曾打聽工作人員對Ian的觀感是「你做啲太低能嘅嘢,佢應該未必會合作」、「好cool,有自己諗法」、「同佢講啲嘢如果唔啱聽,預備會有不禮貌對待」等,令梁祖堯擔心之餘又想放棄。他表示首日拍攝跟Ian傾偈,雖然對方要求不要播出有關片段,但當刻開始已對Ian改觀。

梁祖堯稱Ian慢熱、聰明,感受到他是隊中其中一個最真實的人,並說:「嗰種真,就係連我唔係太信任你,我都唔介意畀你見到,咁樣其實對大家都好。」

梁祖堯爆12子在戲劇練習時,Ian哭得最斷腸,彷彿抽離不到。他說:「我帶領這種練習多次,第一次懷疑自己,是不是有些東西挖得太深,究竟之後我能否填補佢心裏面呢一個洞?」

勿憑片面之詞判人死刑

梁祖堯很感激Ian對他的信任,在過程中慢慢打開自己,重現久違的童真笑容,他說:「記得最後一兩日,你(Ian)同我講,就算有啲嘢現實改變唔到,原來願意同身邊信任嘅人分享,每講一次個角度已經有少少唔同,原來真係會輕咗,原來真係會開心咗。我都必須喺呢度向你道歉,因為我一開始聽人哋嘅講法,已經對你有一種偏見,多謝你用你嘅行動提醒我,每個人背後都有難言之隱,如果憑片面之詞去判一個人死刑,呢一種偏見實在很差很差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