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琪完約離無綫轉戰網上賣火腿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偉琪、謝東閔、黃凱儀、胡曦文等前晚到中環出席活動。陳偉琪在無綫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飾演「細龍太」Jenny,原本角色觀眾受落,但她去年酒後駕駛罪成後,再被發現與外籍男在夜店飲酒,連串負面新聞令她被無綫雪藏。陳偉琪透露剛與無綫合約屆滿,暫時沒有幕前演出,兩個月前開始在網上經營西班牙黑毛豬火腿生意,反應不錯。她表示無綫沒跟她談續約,不知道是否跟她酒駕及形象差有關。

她相信再演出《愛‧回家》的機會很微,坦言不捨得劇中同事,特別是劇中老公鄭世豪,但她經常約鄭世豪與其太太見面傾偈;她很掛念Jenny這個角色,畢竟做了3年,現在希望網上生意可以闖一番事業。

謝東閔右手韌帶撕裂未放棄拳賽

謝東閔為參加無綫《明星運動會》,半個月前積極備戰練拳,前晚見他面有傷痕,他說因練拳很激烈,已化了妝仍遮掩不到。他透露之前練習時,右手出拳無力兼很痛,入院檢查發現右手韌帶撕裂,要個多月才能康復,基本上不可以出賽,但他好想打,因花了很多心機和時間練習,每日練拳六七小時,兩星期減10磅,這段時間真的以為自己是拳手,如不能參賽好可惜,但會聽取專業意見才決定參賽與否,最重要安全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