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自瑤出戰《識貨》難敵壓力爆喊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裕玲、鄭衍峰和孔德賢擔任主持,黎諾懿、陳自瑤等參加的直播帶貨比賽節目《識貨》昨日舉行記者會。鄭裕玲讚陳自瑤進步神速,由最初未接觸過直播推銷好緊張,但節目去到一半已大有進步,亦估不到參賽同事健談又多形容詞。

陳自瑤透露拍第一集時因壓力太大爆喊,「因對手實在太強,口才和急才都了得。由於我在《好聲好戲》勝出,被他們視為勁敵,在無形壓力下表現很差,對自己失望才當場灑淚。之後調節心情,本着學習迎戰,平常心面對」。她勝出《好聲好戲》後工作量大增,是否事業第二春?她很感恩,珍惜每個機會。無綫是否開劇給她做女主角?她表示7月拍新劇,但未知演什麼角色,亦不知是否女主角。由於要拍劇,女兒交由家人代照顧。

黎諾懿爆小春雞偷酒飲

黎諾懿想不到做這個節目好辛苦,平時可以吹水兩三小時面不改容,但做直銷節目,講到有點累,所以請好友陳敏之幫手。黎諾懿說:「我要保持不強不弱,不會被參賽者視為對手攻擊。我也是這樣教兒子黎峰睿(小春雞),考試不用叻,但不要包尾。」他又爆4歲小春雞試過偷酒飲,竟然不怕苦。陳敏之笑小春雞像黎諾懿一樣喜歡飲酒,爆黎諾懿以前飲得又嘔得,不過已是10多年前的事,現在要照顧小孩,大家都戒了酒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