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逆天奇案》台前幕後睇大結局 馮盈盈望續集角色妖精變仙女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展鵬與林夏薇前晚跟《逆天奇案》台前幕後一起睇大結局,兩人開心得到觀眾支持,對劇集完結感不捨。林夏薇談到結局前一集的喊戲,她拍完後一度抽離不到,但現實中未試過如劇情般被另一半背叛,笑言如發生會打死老公。她因該劇帶挈,內地社交平台多了100萬粉絲,還被封「國民女友」,她多謝大家支持,會繼續努力加油。

陳展鵬撐「撞樣」面試港姐奪冠

林夏薇與陳展鵬聽聞曾志偉提議開拍續集,林夏薇望續集演反派,陳展鵬稱可幫手編劇,心中有故事大綱,「可安排張頴康復仇,馮盈盈有我的小朋友,有很多可以寫」。提到跟面試港姐Jasmine「撞樣」,陳展鵬笑說:「應該會不錯,希望她奪冠軍,我都可以試在續集反串扮女人查案。」

馮盈盈劇中介入導致陳展鵬和林夏薇分手,有網民留言想踢她落海,她說:「我都有同感,睇到咬牙切齒,有人私訊話好憎我個角色;我沒放在心上,如觀眾無反應我就失敗了。」她希望續集能扭轉「國民妖精」形象,變為沒有殺傷力的「國民仙女」。她日前27歲生日跟家人食飯慶祝,平靜度過,她想專心工作和讀書,有人約也沒時間。曾傳緋聞的鄭衍峰被指連祝賀短訊都無,她稱收到過百個祝賀短訊還未看,跟對方一貫朋友關係。她留意有面試港姐被封「翻版馮盈盈」,覺得對方也好靚,不需要話似邊個。

麥雅緻睇張頴康親熱戲挑戰心臟

張頴康與懷孕6個月的太太麥雅緻到場,已知第3胎性別,但想保持神秘。談到會否想再生第4胎?麥雅緻表示已「收爐」,張頴康則笑稱情到濃時就難講。麥雅緻有看老公劇中與劉佩玥的大膽戲分,笑言挑戰自己心臟,還要求老公跟劉佩玥做過的,都跟她再做一次。劉佩玥稱劇中主動出擊的親密戲是極限,知道麥雅緻懷孕有叫對方迴避不要看。劉佩玥表示跟面試港姐Cherry Chu是閨密,讚對方可愛、開心又純真,但澄清不是提名人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