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談私追問題吐苦水 姜濤望粉絲將心比心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姜濤早前與MIRROR一眾好兄弟到梅窩拍節目《調教你MIRROR》,因有大批粉絲在場阻礙拍攝,姜濤被指當眾嚴厲斥責,令部分粉絲傷心;姜濤事後撰文向粉絲解釋,希望理解他有責任保護與教好粉絲們。

《調教你MIRROR》前晚第5集正是拍到大批粉絲聞風而至,貼身追着MIRROR成員,令節目拍攝受阻,部分環節要取消,12子到茶樓食飯,談及粉絲的私追問題,12子趁機吐苦水,王智德(Alton)曾被歌迷追到返屋企、盧瀚霆(Anson Lo)試過胃部劇痛仍跟等候多時的粉絲合照等。姜濤希望粉絲懂得分場合,支持應重視他及身邊人的感受。他坦言某些場合不喜歡被私追︰「試過有粉絲住在隔籬房,真的太誇張!」他已多次跟粉絲說過不要令他難做,將心比心,就不會做出那種行為。

盧瀚霆自爆被懷疑放料泄行蹤

邱士縉(Stanley)稱經理人提示他們不要親自勸粉絲離開,呂爵安(Edan)亦覺得由他們去開口講會尷尬。楊樂文(Lokman)即說不覺尷尬,因這樣是影響到他們工作,江生(AK)同意要清楚表明立場。Anson Lo自爆曾被指放料泄露MIRROR行蹤,他表示無做過。姜濤認為彼此一定有懷疑,因大家當初剛出道仍處於磨合期。梁祖堯從Lokman、Anson Lo及Edan反應,看出他們之間的問題可能由這件事而起。節目尾聲12子手拖手跟粉絲說話及鞠躬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