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藝鬥到劇集 無綫《刑偵日記》撼ViuTV《大叔的愛》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與ViuTV的激鬥由綜藝之爭伸延到電視劇,後者改編同名日劇的港版《大叔的愛》,由呂爵安(Edan)、盧瀚霆(Anson Lo)與黃德斌主演,是受注目的劇集,於6月28日晚上9時半播映。無綫以重頭劇《刑偵日記》狙擊,時裝驚慄題材,卡士強勁,有影后惠英紅、視帝王浩信主演,還有姜皓文、袁偉豪、黃智雯、黎諾懿與王敏奕演出。兩劇同時段對撼,不同題材有得鬥,由觀眾選擇。不過,《刑偵》是跟優酷合作,內地於6月15日搶先播放。

查案真人騷《死因》鬥《嫌疑》

6月14日(周一)先打仗的是無綫《死因有可疑》與ViuTV《嫌疑事件簿》,同類型查案真人騷,兼同時段於10時半播。無綫發放節目資料,《死因》是以角色扮演、查案遊戲形式的綜藝節目,每個單元由不同藝人扮演偵探、嫌疑人及兇手等角色,並在節目製作組提供的線索中尋找真兇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