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未婚妻覺黃翠如發文無問題 洪永城「屎橋」求婚 自爆恨做爸爸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洪永城日前與女友梁諾妍(Inez)在社交網分享創意又搞笑的婚照公告婚訊,昨日準新郎洪永城到荃灣出席活動時春風滿面,親自解釋用3分鐘度「屎橋」在廁所求婚,又透露疫情下的婚禮部署。他承認冀望生小朋友組織幸福家庭。談到好友黃翠如發表恭喜感言,被不少網民解讀成「宣示主權」,洪永城說與黃翠如是10多年好友,好好的朋友才會講這些說話,未婚妻梁諾妍亦覺得無問題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洪永城受訪時笑容滿面,他表示選擇在廁所求婚,全因無人揀過:「場地各方面都是最適合,她一打開門就可以見到佈置和燈光,我是直線思維,構思花了3分鐘,是屎橋。」

下月拍竣新劇會籌備婚禮

他坦言求婚時自己都感動到喊,始終拍拖兩年多,其間有很多不明確因素,亦是一個好時機,年初求婚,年底便會完成婚禮。他說:「正式婚照遲些會再影,婚禮暫時未知會否大排筵席,考慮到有限聚令,但要招待家人、親友及傳媒朋友,仍在討論中,7月頭拍完新劇《凶宅清潔師》會全力籌備婚事。媽媽正身在台灣,很多親友也在外地,不想他們要接受隔離,現正考慮直播婚禮及斟茶,媽媽已見過準新抱,十分喜歡她,多過鍾意我。」

收梁諾妍朋友的恐嚇短訊

洪永城稱與未婚妻均收到很多祝福,他更收到很多梁諾妍朋友的恐嚇短訊。他笑道:「我都在考慮遲些會否去報警備案,所以我好擔心,一定要對Inez好,她的確是一個很正能量、很善良的好女仔,和她相處得好開心。」他坦言和未婚妻都想生小朋友,但否認奉子成婚,只是大家有共識會朝着這個方向組織美滿家庭:「我當然好想做爸爸,可以說是年頭開始,造人和籌備結婚一齊進行,希望快點有聲氣啦!」

覺得黃翠如長文好warm

洪永城指黃翠如、林夏薇等好友一早知他年頭求婚,認為二人好襯、好夾、好適合對方,還大讚未婚妻「She is the one」。對於黃翠如為他結婚撰長文,以「笨城」及「洪大笨」稱呼他,又感激梁諾妍接收他,列出洪永城好多缺點,惹來不少網民解讀成「宣示主權」,未有理會兩人另一半蕭正楠及梁諾妍的感受。洪永城對此說:「大家過分詮釋,我和翠如已是相識10多年的朋友,我、Inez、蕭正楠及翠如都好friend ,好好的朋友先會講出這些說話,大家可以有自己的評論和觀點,但我和Inez就覺得無問題,並且好warm 。」問可會安排黃翠如任兄弟或姊妹團?他則表示細節的事還未決定,拍完劇再打算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