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洛婷臨盆在即 老公黃天翱擬產房直播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懷胎9個月的楊洛婷(Rabeea)昨日挺巨肚與丈夫黃天翱(Tim@Dear Jane)帶同3歲多女兒Tanya,到紮肚專門店出席代言人簽約儀式。預產期在7月的Rabeea,計劃自然分娩,最近產檢後發現胎兒體積較正常為大又重磅,且頭部已轉下,有心理準備會提前出世,可是未執定孕婦「走佬袋」。夫妻至今仍忍口沒主動問醫生胎兒性別,他們有互相打賭,待入產房時才揭盅是兒子還是女兒。Tim形容心情期待又興奮:「我已向公司請7月假期照顧太太和BB,到時會陪入產房。太太估今胎佗仔想要前世情人,我就估是女。她佗兩胎的感覺分別不大,同樣重了30磅。我們原本想拿器材入產房開live,但要問准醫生,又或者改只跟家人和最好朋友zoom,讓他們即刻知BB性別。」兩人亦已預備多份禮物送大女,以免她呷醋。

Rabeea心急掙奶粉錢,預先接定8月份工作,笑言坐完月即使未完全收身也會照樣見人。已聘請陪月照顧之外,她居於加拿大的母親亦待8月接種第2劑疫苗後來港探望,盼打針後可縮短隔離時間。奶奶亦已煲定薑醋,家人照顧周到,她十分開心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