緣分始於中學歌唱比賽 糖妹開騷邀周國賢當嘉賓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糖兄妹前晚於海洋公園舉行《糖兄妹再見從前音樂會》,郭偉亮與太太葉佩雯、王敏奕、羅天宇等到場支持,因疫情只能招待500名觀眾入場。今次開騷糖兄妹以千禧年代歌曲為主題,當獻唱容祖兒的《逃避你》時,糖兄(潘雲峰)不慎彈錯表示因很緊張,要糖妹(黃山怡)打圓場說:「唱live就係咁!」

糖妹邀得周國賢任嘉賓,在場播出中學時參加唱歌比賽與對方的合照,再合唱《目黑》及《只此一家》。她表示請到周國賢任嘉賓,完成了小小願望,當年她經常唱周國賢的歌曲《目黑》,參加比賽剛巧又是對方做評判,故她特地找來當年片段,和大家講兩人有些淵源,但又未至於夢中情人,她說:「不過我要請好幾餐打邊爐和食雪糕先請到他,真的不容易。」問到可有計劃舉行大型演唱會?糖妹說:「我下半年要拍戲,加上10周年之後都沒有新歌,暫未有計劃。」糖兄表示會趁糖妹拍戲期間努力寫歌,待她拍完可立即錄歌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