擔任莫文蔚演唱會嘉賓 林子祥:不要叫Uncle Lam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莫文蔚早前穿著意大利名牌Dolce & Gabbana(D&G)服裝拍新歌MV,D&G曾於2018年涉辱華風波,內地網民紛紛留言狙擊,莫文蔚工作室事後在微博公開道歉及將MV下架,馬天佑旗下團隊負責MV造型,亦發出道歉聲明。馬天佑昨日出席慈善音樂會,事前透過公關表示不受訪。同場楊張新悅聯同樂隊FreshLife獻唱,她表示相隔近20年再公開唱歌壓力很大,稍後還會到其他有機市集表演。無綫深夜重播《撻出愛火花》,她自言年紀不輕,要睡美容覺,只看了一集。問可有戲癮?她說:「還未想拍戲,現在連唱歌都未解決。」

莫文蔚前晚繼續第2場紅館演唱會,請來林子祥(阿Lam)擔任嘉賓。阿Lam是莫文蔚爸爸莫天賜的學弟,莫文蔚自小已是阿Lam歌迷,加入樂壇與阿Lam認識,才發現他與莫父是校友。兩人一直未有合作,今次邀阿Lam擔任嘉賓一圓合作夢。阿Lam笑言莫文蔚不要叫他Uncle Lam或林伯。莫文蔚乖巧回應:「咁我叫你Lam哥。」莫文蔚提到跟Sally(葉蒨文)相熟,本想請Sally跟阿Lam一齊,阿Lam調皮說:「邊個Sally?」引得全場大笑。莫文蔚於是提議唱Sally歌曲,兩人合唱《零時十分》、《追憶》、《最愛是誰》及《分分鐘需要你》。

記者:陳釗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