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雅詩後悔拍三級片 邵音音爆險令劉丹離婚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邵音音與林雅詩曾拍三級片,前晚亮相無綫節目《日日媽媽聲》,分享曾受歧視的經歷。邵音音大呻多年來常被誤解為不正經女人,身邊朋友會懷疑她搭上人夫。邵音音更爆出劉丹夫婦因她險現婚姻危機,她憶述:「當年劉丹被朋友整蠱,朋友在電話中向劉丹太太自稱是邵音音,搞到劉丹太太嗌離婚。我本身不知道此事,直至幾年後,劉丹跟我說以後不要跟他打招呼,因為他太太要跟他離婚。」

林雅詩怕被認出 缺席家長日

林雅詩稱當年拍三級片時沒想太多,至結婚生子後才後悔。邵音音聞言說︰「不要後悔,這個世界沒有後悔藥可吃。」林雅詩回憶當年前夫不介意她拍三級片,奶奶也很支持,但她父母不接受,令她很難過。為人母後,因怕被認出,多數缺席兒子學校的家長日,即使出席都戴帽及口罩。林雅詩說:「兒子八九歲時從同學口中知道媽媽曾拍三級片,我非常傷心,盡量笑着對兒子承認當年走錯路。」

邵音音以過來人身分安慰林雅詩,稱人總要面對,即使被攻擊也沒辦法,因為路是自己選擇。邵音音憶述女兒讀小學時亦曾因她遭歧視,老師說女兒及她都是白癡,她致電校務處詢問,有人說不歡迎她這種家長,她有很深體會,並說:「不能生存在別人的口水中間,我們要勇敢面對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