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培生舌戰林作 互篤曾語言暴力傷人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盛斌(Bob)、江美儀主持新節目《Mean Talk》,首集嘉賓是9月出戰「百萬拳賽」的林作及鍾培生,錄影當日林作女友裕美低調現身,笑言只是來探朋友,不是撐男友場。配合節目講真話要求,拍攝前要簽署「Mean爆生死狀」。

林作與鍾培生表示沒有對方聯絡方法,鍾培生直認討厭林作,並說:「看不過眼他成日蝦人、蝦女人,又抽其他人水,曾有人私信我說被林作罵。」林作反駁也收到朋友私信稱被鍾培生語言暴力,說會找證據出來「對質」。鍾培生有信心在擂台上打倒林作,相信會令好多人歡笑。江美儀問鍾培生會否覺得此舉有宣揚私恨之意?他說:「都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。」

早前林媽媽出100萬欲阻止兒子繼續參與拳賽,林作稱不為所動,更嫌母親「出手低」,並說:「我覺得她應該畀多啲,我是她兒子,想我唔玩?至少畀多50至100萬啦。」林作自爆最愛「游走」各大討論區留言,說自己好得閒,留言後就走,不會理人如何回應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