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婚詞離曲2》首播收視不及上季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有線頻道TV朝鮮劇集《婚詞離曲》,講述3名不同年齡層的妻子,因丈夫出軌而婚姻觸礁的故事,由成勛、李歌領、李太坤及朴柱美等合演,今年初播出後叫好叫座。第2季前晚首播,錄得4.2%及4.9%收視,最高瞬間達5.3%,不及首季第一集5.7%及6.8%的成績。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。

《婚詞離曲2》講述成勛的「小三」李敏英懷孕,成勛帶她見父母,妻子李歌領得悉後非常痛苦。至於李太坤與朴柱美這對夫妻,後者在泳池遇見有好感的男同事,即尷尬躲起來,還幻想與對方接吻。李太坤則繼續暗中約會「小三」宋智因。

至於《大長今》池珍熙與《家人之間為何這樣》金賢珠合演的有線頻道JTBC劇集《臥底》,前晚播出第16集大結局,錄得5.23%收視,成為開播以來最佳成績。講述池珍熙與金賢珠合力公開國情院室長的惡行,將對方繩之以法。池珍熙亦為過去所犯的罪入獄。一年後,池珍熙出獄並回到金賢珠身邊,大團圓結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