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涉辱華品牌服裝 自責疏忽內疚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Karen騷後接受訪問,她表示開3場剛剛好,貴精不貴多。

不做大型可做巨型演唱會

會否收回不再唱大型騷宣言?她說:「我不是不唱歌和表演,只是換個方式,不想再以巡唱的方式去做,覺得在事業下半場可以有其他新嘗試,或者是音樂劇和網上騷,實有方法,或者可以如學友所講,有個比紅館更大的新場地;我話不做大型演唱會,可以做巨型演唱會,有個走盞位的。」

Karen表示最後一次紅館騷碌盡人情卡邀請嘉賓,尤其是學友一口答應十分難得。問怎樣報答老公上台演出?她說:「現在我就交番個人給他囉!」

「平時著衫不理什麼品牌」

談到早前拍攝新歌《婦女新知2021》MV穿上曾涉辱華品牌Dolce & Gabbana服裝,遭內地網民留言狙擊?Karen說:「我都好內疚,因為要專注做這個演唱會,清楚了解成件事後,真的是自己疏忽,我無得賴;其實平時著什麼衫,我真的不理什麼品牌,原來需要小心。我今次沒特別留意造型師借了什麼衫回來,他們覺得適合,叫我著就著,我完全沒過問其他事,是一個好好教訓,以後最細微的事,也一定要自己留意。」馬天佑旗下團隊負責MV造型,亦已發出道歉聲明;有指馬天佑連累她?Karen說:「沒有人想發生任何事,我們成個團隊都有責任。」至於MV下架後,她表示仍未傾如何處理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